前幾天假日,回到羅東娘家~FB打卡分享兒子的新泳池照片,忽然好多人問我去那買的!!哈哈!!

這樣港覺好像自已眼光很好!!心裏的榮耀感上昇~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沒有辦法,因為每天上班打卡下班打卡日覆一日的職員,下班後才是真正上班開始的職業媽咪!!日常真的沒有什麼會被特別表揚一下的。

只好藉由別人說:【你那東西那裏買的,我也想要去買來用】來慰藉自已不是亂花錢,是買了好東西!!!!哈哈哈哈(我這是在打給誰看……我真的沒有亂花錢阿!!)

我FB打了這樣的字眼 

#這樣帶小孩最輕鬆了
步驟1.買了便宜的泳池
步驟2.吹飽氣
步驟3.放在家門口
步驟4放水
步驟5把小孩放進去
哈哈哈哈哈⋯⋯
爸爸以在旁邊納涼玩手機了😀😀


然後~放了幾張照片瑞瑞戲水照~就獲得無數想要打聽去那採購的訊息了~

                          IMG_6388 (1).JPG                 IMG_6398.JPG

 

                                                                                                                            

                        

 所以瑞媽!!立馬發揮人性本雞婆的本性!!告訴大家我去那裏買的!!

而且重點是"便宜又大碗"IMG_6401.JPG

瑞寶頭套的泳圈、加上沙灘球、130CM的泳池這樣三件組才""299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重點它很可愛,不臭俗!!!(哈哈,眼光見人見智,但我自已很喜歡啦!! )

去哪買是吧!!!去~大家都很熟的"家樂福 "~

我之前以為淘寶才可以買到如此便宜的 ,殊不知買個牛奶逛個家樂福就讓我找到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免去在千萬種商品中挑選(重點瑞媽有選擇障礙阿!!!)然後又不用等!又不用一大堆手續 !!!反正買到真是太開心了~

使用起來也很不錯~

但是它的底是很薄很薄的一層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那種,所以它只可以用於平地

且如果媽媽們擔心這樣小寶貝會不會踩的太硬,可以先想想摸摸後再下手哦!因為畢竟每個人的需求是不同的

我跟瑞爸真的覺得樣讓小孩玩真的很好~大人也輕鬆很多,不用費力努力抓住小孩怕他暴衝

瑞自已會乖乖在他的水世界好好玩

又不用一直吹冷氣,哈哈~~

歡迎看見的爸媽告訴我好點子輕鬆帶小孩的方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泳池 家樂福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