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8節是在週二,所以我們提早今天過父親節~雖說瑞爸也到了可以過節了但因為資歷不夠深,我老是還沒有FU阿~哈哈!!

所以今年的88節還是專屬給瑞爺爺~說到瑞爺爺!!我們一家可驕傲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瑞爺爺真的是一家之主(現在也是一家之煮),之前在未退休跟瑞婆婆白手起家開了雜貨店然後轉開了早餐店直到60歲退休,退休後沒有荒癈任何天份

上網、理財、整理家務、煮飯、手作料理 沒有一項他不拿手的,重點還好學,自已都會上網去查配方製作,一點都不落伍!!!許多事我們都也會尋求瑞爺爺的幫忙~~

每天每天我們都受瑞爺爺許多照顧,真的很感謝爺爺把大家照顧的好好的,

平常我們夫妻上班忙碌幾乎沒有在做家事的,所以爺爺一手包辦了照顧瑞瑞、帶婆婆去看醫生、煮三餐、整理家務、手作料理做了所有家庭瑣碎的工作

365天可忙碌著!!還要趁著空檔的時候做饅頭做麵包做土司..瑞瑞出生之後為了要討好這位小人,還要自己手作餅乾給瑞瑞吃!為了家人的健康他幾乎能自己做就自己做我們還曾經吃過超好吃的豆花!對於曾經燒過廚房的瑞媽來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好了不起喔!

爺爺的生活娛樂,來自於每天早上的報紙時間跟晚上瑞瑞睡著之後的電視時間...最喜歡看韓劇

大家有認識68歲的阿公還在追韓劇的人嗎?

哈哈哈哈哈...我真心覺得我們家可能是首例耶!

之前呢我們收看第四台,但是因為畫質很不好買了高效能的電視!結果發現誒~不是電視的問題是第四台的問題!每個月繳錢錢收看畫質不好的電視節目!所以我一直鼓勵阿公可以用網站搜尋他自己想看的頻道,但因為強國實在太強大了所以很多頻道都是簡體字爺爺說簡體字配上原文音他這樣眼睛看得很吃力!!

後來MOD來做推廣我們覺得好像也不錯就把第四台解掉變成M O D了!想說他的畫質好很多然後頻道好像也還蠻多可以看的。只是前一陣子有爆發頻道好像蠻多鎖起來的,爺爺在看的時候也跟我們說他沒有韓劇可以追了韓劇頻道太少了!

所以呢節儉持家的我跟瑞爸決定通通停掉,看數位台就好了反正現在電視用到的頻率真的很低,要看什麼網路上找就好了呀!

哈哈哈...可是呢?真的是苦了爺爺,因為瑞媽平常幾乎沒有在看電視的一點都不知道爺爺有多麼需要電視節目的需求⋯⋯後來停掉的幾天我就看著爺爺一直看著小小的手機覺得自己好像有一點不孝

趁著父親節,而爺爺之前也有提到機上盒這件事情!所以呢跟瑞爸商量我們夫妻倆就打算送給爺爺700多個頻道讓爺爺看夠本! 

  

瑞爸選了安博機上盒

  

是不是,看著老人家一直看著小小的螢幕久了感覺真的很不孝耶!

  

阿公天天上廚房張羅!

  

阿公最愛的瑞瑞祝爺爺88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