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公放假~所以我們三口得外出覓食去!

瑞爸&瑞寶最開心了~

瑞寶小時候還為了要在外面吃早餐,一早起來就使出渾身絕技非得外出吃早餐。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在娘家,瑞寶早上6:30起床,要去一家8點才開的早餐店吃飯,那家早餐店是有小朋友的小小小遊戲室(露易莎)好不容易等到快8點了一家人一台車剛好,結果非常督督好的是「店休」。天鵝啊!這樣我們是要去哪裡呀!馬上在問一下谷歌大神,在尋找的時候阿嬤為了怕瑞寶肚子餓趕快到熟悉的包子店先買了包子要給瑞寶吃。

結果瑞寶一看到阿嬤提著塑膠袋上車..居然馬上大哭大叫的說:我要在外面吃早餐啦!我要在外面吃早餐啦!哭聲之悲壯的啦~後來阿嬤受不了,就說沒有啦!這是要買給阿嬤吃的啦,阿嬤要陪你在外面吃早餐啊!這個要買回家放著吃的啦!(怎麼會生到這種孫子?這種兒子啊?瑞姨冷冷的說:有什麼樣的媽媽就有什麼樣的兒子)

然後瑞爸因為工作的關係,三餐都可以吃員工餐廳沒有工作時也在家吃比較多,所以比較少外食的機會,可以在外面吃飯他也會顯得特別開心(父子倆真是一毛毛一樣樣)

所以今天早餐我們就開心了覓食去了~

本來設定的就是要吃簡單一點,因為瑞寶10點要上課,原本想去的那家因為人太多了!我們擔心時間不夠,所以又開車逛逛後~逛到了小木屋鬆餅店。瑞爸最喜歡鬆餅了,我本來擔心都是甜食結果發現他就跟三明治一樣,只是把吐司換成了鬆餅~woo!我喜歡~所以我們進去嘗試看看嘍!

 

 

小木屋鬆餅位於長庚醫院對面熱鬧美食街巷子裏

 

 

店面是長方形的,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小木屋的價目表!居然是銅板美食耶!超級開心的 ! 

 我們點了一個黃金豬排起司鬆餅(如上)

德州烤雞腿蔬菜鬆餅(如下)

 

烤雞腿蔬菜鬆餅一上來的時候,我有被驚艷到,因為哇~哇~真的是滿滿的蔬菜耶!並且兩個的口感都很讚喔!軟軟酥酥的鬆餅配上風味多汁的內餡真的是非常好吃😋而且在物價高漲的林口區這樣子的價錢其實沒有算很高,整體CP值很不錯喔!

還有一個蜂蜜鬆餅當點心(就是鬆餅淋上蜂蜜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重點是拍了誰看哈哈哈哈哈)

  

 

額外要說明一下是他的用餐環境其實真的也很棒喔!雖然只是百元類的餐點而已 !他小而美小而巧的店內還是貼心的準備了用餐的環境!

  

鬆餅機也很多台可以應付比較忙碌的時段!今天餐點點完之後沒多久就上餐了!

 

一推開門可以先看到一邊是吧台工作人員忙碌的幫我們準備餐點。 外一邊就放著兩人座的小桌椅 

  

由於店面是長方形的所以前側會比較小,後面留了一區可以放置四人座的桌椅 

 

店面不大但是努力給予客人舒適的空間, 坐在這裡享用早餐我覺得感受到了老闆的用心。

而且在這麼需要充分利用空間的位置之下,老闆還規劃了一間擁有舒適空間廁所耶!再次證明老闆真的是貼心之人啊!

 

 

有了小孩之後,廁所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因為餐前要洗手,餐後也要洗手,再加上瑞寶現在學習上廁所,所以乾淨舒適的廁所空間也是爸媽非常需要的 !

如果有來桃園林口長庚這附近或者是來林口區凹累都可以繞過來吃吃看喔!

小木屋鬆餅Shine Mood林口長庚店(算是連鎖店)

營業時間
@linkoushine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