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的都是隨性!吃喝玩樂才是我的天性啊!

今天下班下的晚,肚子太餓了就在桃捷林口環球A9站(靠近林口文化三路這個)先吃晚餐了!

捷運一「畢」出來就可以馬上看見環球了!(真是太棒了!晚上8點多了,肚子真的好餓!馬上就有看見吃的真好)

  

 


 

(A9站因為配合的世大運所以整個非常配合主題捷運閘門一出來先是跑道,然後在1樓又有足球場,明天要帶瑞寶來跑跑再po)

剛從速度節奏感非常快的捷運走出來,彷彿進入哈利波特的½月台,通往的是截然不同感受的各國風味美食佳餚列車~琳瑯滿目的美食使人食指大動!但很可惜的我只有一張嘴一個胃。只好先挑一個今天想吃的!

  

這個大門超級氣派的啦!真的走進來就像進入了不同意境的感覺

今天選了重口味的韓式鍋物

「韓州」

  

 


用餐的區域非常的多,這只是其中的一小角而已 !但全部的空間都非常的舒適及舒服!

  

菜色種類也算多元化,可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我選了泡菜鍋物套餐(泡菜鍋+烤肉+兩道小菜)

 


小菜可以任選

 

 Woo~來了來了!份量很超值耶 !依小食怪瑞媽來說量已經有吃不完的跡象了!

 

小菜-豆乾不會內心沒有味道!小黃瓜還吃的出新鮮現醃的口感!(對了!小菜的口味來說有一點點偏甜,但瑞媽喜歡吃鹹菜裡面有甜味的)泡菜鍋口味也很重偏酸,整鍋的口味很剛好喔!不會味道淡如水也不至於說辣到無法喝下(但瑞媽其實是喜歡吃辣的。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啦!哈哈哈這段有講跟沒講一樣!)

總之整體我給他90分~因為有一個非常好的用餐環境,再加上$190超值的套餐真的可以吃很飽一個大男人來吃都已經足夠了(換個方式的說法就是岬粗霸吧哈哈哈)口味又有符合我👍(只是瑞媽家中的調味簡單,吃外食我很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吃完後口好乾啊⋯⋯需要一直瘋狂的喝水!)

我明天還要繼續寫A9站的環球~他真的太多可以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了!

時間不夠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吧!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