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偶而微風徐徐吹來~

一切看似都剛好,就不知,為什麼心中憂傷

今日出差,依舊是個來回奔波的行程~或許身體的疲累感加乘了今天的憂鬱,使我變得多愁善感

出差時路過之前有買過的一家小甜點店,記得他的服務很親切,甜點也好吃!

原本我會發現它是因為,它開在一個人來人往不算多的地方,老闆自己站出來店面發試吃,我來回都看見他一直站著發,都約莫一個小時了!但路過的人真的不多!我因為看見他那麼認真,我推開了門去買買看!(我平時不愛甜點)

我看見老闆開心的笑容,我覺得好開心喔!後來如果有再去出差,有想到我就會去捧場一下,也看見他的生意慢慢有起色,替他感到開心~後來我有好幾個月沒有再到這裡出差了!慢慢的也就忘了這件事!

今天我又路過了!我發現他店面要出租,莫名有點感傷,前後不到一年的時間耶!

  

這是原本我幫他打的卡,如今卻看見這場景

 


 有點淡淡的失落感....

今天走在路上覺得行人跟行車都好少!

在街道感受不到熱鬧的溫度!

  

今天聽到一句話,很有感觸,跟大家分享

加拿大歌手萊昂納德·科恩(Leonard Cohen)(去年逝世,享年82歲)說過

萬物皆有裂痕,那又怎樣!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