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瑞爸又來客串一篇文章了

今天要說的是個人還是團體,為什麼會想說這話題呢 !

因為最近看到世大運的現象,我原本一開始對世大運沒有什麼興趣,沒想到會從國旗事件開始發酵,大家有到選手村周邊就可以看到很多國旗出現,甚至還讓各國選手感受到臺灣的人情味,這些都是很好的推銷,再來今年是選手首次在國內參加國際性比賽,更顯得意義非凡,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選手拿出最高的拼勁,結果就是我們拿到了26面金牌,是所有參加國家排名第三名,我想今天大家都是想為這個國家做點事,其實就是希望讓全世界看見臺灣,這時候大家就會拋開個人走向團體,共同為臺灣努力。

S__7389230.jpg

言歸正傳,其實我要說的是,瑞爸原本只是一個單身男人,因為認識了瑞媽之後,生活開始有很大的變化,原本生活單調的我,開始會與瑞媽到處旊遊、到處吃美食、看電影,我想這是一個人時候比較不太會想做的事情,也因為瑞媽走入我的人生之後,我就不再是個人,反而是變成一個團體,不論想吃什麼、想玩什麼、想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要考慮一下身邊的人,正當我們選擇結婚的時候,其實我們沒有太多夫妻生活,因為瑞寶就在我們登記結婚之後2個月就慢慢萌芽,那時候正是我和瑞媽到法國、瑞士玩的時候,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取名為瑞寶,直到瑞寶出生之後,我們從優閒的夫妻變成忙碌的爸媽,因為接下來面對就是養兒的考驗,瑞媽真的很有心,看了很多育兒書,也在生產前一起參加媽媽教室活動,就是希望自已的小孩子能夠健康長大,我想這是所有爸媽的心聲,回想這個過程其實我們很慶幸小孩子很順利長大,但接下來的考驗就是教育的問題,因為瑞寶已經到了會學習的年紀,瑞媽找了很多親子課程讓瑞寶開始學習,從英文、體感、繪畫、積木、體操、滑步車等等課程,講到這裡真的要幫瑞媽拍拍手,她為了這個家付出很多,相對的他和我一樣都從個人走到團體,凡事都會幫大家想到,不再只是一人飽全家飽的想法,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個人想法,但是如果可以設身處地站在團體來看,我想有些犧牲是值得的,生活是如此!工作也是如此!

P1030527.JPG

P1030855.JPG

P1050845.JPG

P1050929.JPG

P1050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