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美食紀錄,瑞媽不敢說很會品嚐,我只能將在當下的感受告訴大家!而且,每個人的口味鹹淡都不同!但願意寫出來就代表至少有觸碰到瑞媽心中的那些點!

今天介紹的是在林口-傳統小吃 

門口樣貌

走入門,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有冷氣,乾淨的環境,不擁擠的走道,重點有非常親切的「老闆」

一進門,老闆看見瑞寶馬上上前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椅,快速擺好到桌邊

 

 


 小菜區放在冷場區,細心的每盤都包好不讓美味流失,牛肉麵的最佳伴友「酸菜」也大方整齊的跟醬料區放一起,碗筷用消毒的烘乾機讓大家可以自由拿取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我們看見老闆忙碌的身影要忙場內及外場,現點才現煮麵所以客倌請稍等喔!

  這是我們點的牛肉麵,牛肉吃起來軟嫩不柴不硬,肉真的好好吃!

可是我當天可能因為酸菜加太多,湯頭有點鹹。(口味應該可以跟老闆做調整因為是非常親切的老闆)

 這一碗是非常清淡的蔬菜麵,如果是重口味者不建議食用喔!(然後因為它有油蔥不是瑞媽的喜愛)

當天讓瑞媽印象深刻是:老闆親切的招呼以及笑容滿臉的整理著外場,又在內場用心煮麵的背影,覺得這家店真的很用心經營!

而且當天我們吃的快見底時,老闆主動靠近問我們問說需要加湯嗎?好體貼的老闆,雖然我們不需要再更多,但內心的區塊已被加滿了!

我用餐真的不只吃好吃,我還要吃感覺啊!

再來!這裡有舒適,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啊! 

 真的不是一般小吃店啊!

  

附上菜單地址,肚子餓沒有想吃大餐時,經過可以來舒適用餐一下喔!

緻親食堂

(02)2603-9336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2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