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高齡了!矯正什麼牙齒?!

不是只有年輕人才可以矯正牙齒!

或許現在選擇要矯正牙齒也是圓我一個當初年輕的夢吧!

幾天前看到一段話思考出一些想法,每個人都寫過我的夢想,只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離夢想越來越遠,也因為柴米油鹽的忙碌忘記了原本想要的夢想是什麼樣子!逐漸我們不再去追逐夢想,直到忘了我曾經擁有夢想!

當我日復一日又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時,我想要改變,卻不知道如何改變。藉由書籍及部落文我找到了改變的力量!就從內心想要做的小事開始!一點一滴,逐一完成!久了,回頭在琢墨細想,至少我做了想做的事情了!不會再後悔我什麼都沒有做

這是我看到很喜歡的一段話,跟大家分享!  

喜歡蘿瑞娜可以點這裏加入

 

原來任何時間點,我都可以實踐我所想的!

所以我開始要做當初想做的事,矯正牙齒!不想要老的時候,又抱著遺憾的說,以前想要矯正可是因為怎麼怎麼....原因沒有做,然後老了後悔!

開始治療牙齒後,發現了,原來任何時間點都可以矯正牙齒,只是在於矯正期間及治療過程可能會隨著年紀越大會變得更久。

(之前有寫過結婚前本來已經要矯正牙齒了,有興趣瞭解前因後果的可以看這裏

就因為結婚生小孩牙齒一拖再拖,甚至後來想說反正都嫁人了好像也沒有影響太多還是不要矯正好了花錢又受罪!

因為牙疼的關係,讓我重新開始治療牙齒。

與牙醫討論過後醫生評估我的牙齒情況,為了能夠讓咬合正常順利,還是建議我必須要做矯正,因為上排牙齒無法對到下排牙齒。久了也會影響我牙齒的維護。

我以為牙齒老早就定型了,原來也會隨著時間的增加也是會改變的。(所以說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醫生說明了我的矯鄭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不改變外觀只單純為了口腔保健依現在的牙齒去重新排列。另一個選項就是除了口腔保健之外,還可以美化外觀!

我就想,都要做了,當然要「摸蛤兼洗褲」啊!所以就是要口腔保健外還要擁有美麗的外貌~哈哈哈哈瑞媽幻想很大!啦啦啦啦啦啦!有夢最美啦!

所以我目前的工程就是必須要拔掉四顆牙齒,然後努力帶著矯正器跟我的骨頭對抗!矯正後期還必須針對缺牙的地方植牙( 所以說啊!牙齒不要拖就是拖久了,現在非得選最貴的了😭😭)總之是一個為期三年的抗戰。

  

今天第一次戴上矯正器,我以為會非常非常的痛,去之前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忍耐到底!!

結果哈哈哈哈哈上矯正器一點都不痛,連麻醉都不用打耶!沒有做功課,自己嚇自己。

讓我用一點一滴想做的小事,累積堆疊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