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張美似仙境般的照片,深深吸引了我!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太平洋的澳洲東北海岸,它縱貫於澳洲東北昆士蘭州外的珊瑚海,北從托雷斯海峽,南到南回歸線以南,綿延伸展共有2600公里左右,最寬處161公里。約有2900個獨立礁石以及900個大小島嶼,分布在約344400平方公里的範圍內,自然景觀非常特殊。引用 維基百科

有個機會,只要寫出自己的價值、對公司價值、對全球的價值!提出自薦,假設入圍,將到澳大利亞的凱恩斯匯報!(哈哈哈哈我到底是多喜歡澳洲,目睹過最年輕的世界遺產雪梨歌劇院、踩過在綿密最閃耀的黃金海岸沙灘上、現在看到大碉堡依舊深深吸引我)

姑且不假設入圍了,上台有多麼的可怕!反正是試了就對了!近期對我來說像是光源般的導師,貴婦奈奈(想追她的請看這)曾在課堂上說了!一定要不斷地去參加比賽自己可以從比賽當中獲得經驗值,獲得成就感!

我聽進去了,我也願意嘗試!不論最後有沒有入圍,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其實入圍的機率非常的渺茫因為高手真的非常的多!(哈哈哈這是在為了沒有入圍的自己一個台階下)

為什麼要寫這篇呢?因為我要開始準備交出價值了!(雖然拖延症上身的我已經晚了一個星期)所以是上來交代一下說,接下來到九月底出差回來應該都無法發文了吧!

怎麼辦,我開始為了每天沒有辦法天天來留文章感到焦慮了(我真的是很強迫症的一個人啊!)瑞爸感受到我的焦慮了,好像打算替我每天寫一篇舒壓文哈哈哈⋯⋯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確定有東西看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