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天天都飆高溫,只要稍微走一下,汗真的如雨下啊!

溫度,跟20年前比足足多了七八度耶!以前的天氣大約只有31 32度而已吧! 

所以現在叫我不綁頭髮真的很難,不想要任何一根頭髮增加我的溫度!想要隨時保持清爽的感受所以我頭髮在夏天幾乎都是綁起來的!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綁馬尾,頭髮的髮尾亂翹的沒有一致地柔順,馬尾表現的超沒有精神的!!哈哈

  

 


像這樣,(哈哈哈當然有護髮也是有差的 !可是當你早晨來臨也來不及先護髮啦!)

如果遇到當天的頭髮比較不這麼柔順的時候加上時間又趕,沒有時間慢慢吹整或者是用離子夾夾順的時候,我就會用簡單的方式把它捲起來!

 

  

  

 像這樣,只要大約20秒的時間配上U形夾,就可以擁有簡單方便快速又有精神的髮型了!重點是臉部耳朵脖子很涼爽哈哈哈!(現在發福真的好怕熱啊!)

  

 

這個是U形髮夾,好好用喔!我只要二根就可以固定我頂上的小包包固定的很好(每個人的髮型不太一樣,使用根數可能也會不同)

我看還是有好多正妹頭髮依舊乾爽飄逸(好羨慕啊)我自然捲遇到濕馬上又捲又塌啊!😭😭《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