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第一次參加首映會耶!

那個感覺很奇妙,在還沒有上映前自己就可以先睹為快!

然後欣賞完,只能將內心的感受分享出去又不能雷別人哈哈哈哈⋯⋯我好有道德!(又自已說的)

說老實話,我真的好久沒有看電影了~瑞寶還沒有出生前,我跟老公最喜歡去看電影了,每次都去享受電影院的影音效果,那是在家中無法同質的感受阿

然而,有了瑞寶後~我們有試了幾次,趁瑞寶熟睡後,請家中長輩看一下。我們夫妻去過過二人世界,結果~瑞寶不知道什麼??就是會醒來找爸爸媽媽(大家的也會嗎??)

然後我們電影欣賞完後回家就看見阿公很疲倦的臉說:你兒子起床要找人啦!!! 幾次後,就不太好意思說要請家人看一下了~畢竟阿公有年紀了,實在不適合熬夜顧瑞寶阿~

這次很開心,因為工作的關系可以看見首映會~

從一開始的工會會長致詞,後來的導演自白,會發現在台灣真的很多人在努力~因為這些努力,我們才有一點一滴的進步。

附上預告片~如果你平常有在支持國片,那請你一定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