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覺得可以生活在21世紀真好,想的出來的都有可以買~

收納一直是我家很弱的項目(哈哈~還不是說自已而以,連全家都帶進來了)看了收納人小姮的發文後(http://terrilee.pixnet.net/blog/post/47457930看小姮收納文請點這

,決定,先從自已的房間好好整頓一下。

先從每天使用量最高的洗手台開始,原本覺得反正櫃子的門關了起來,沒看見亂就沒有事了,但最近多了瑞寶後,生活用品
真的多了很多(加上我又是算愛積貨的媽媽)

覺得櫃子都不夠放,又看見收納文,下定決心今天放假要好好來收拾一下。

來看看原來樣貌 

 

哈哈哈哈哈⋯⋯有點害羞了!怎麼可以這麼亂!

我把地墊隨便卷一卷放在旁邊,然後吹風機跟平板夾,玉米蘇夾還有梳子類....通通放在那個自己DIY的盒子裡,清潔用品就隨便的放在兩側!這樣隨便放已經放了兩三年了,直到前一陣子下面有一點漏水,我開始驚覺~A~不可以再這樣隨心所欲地亂放了!應該要給他們一個家才對!如果真的漏水了至少不會全濕(我這是什麼心態呀!哈哈哈整個是懶到極致)

所以今天去逛了大創,買了我所想要的收納用品!對了!大家知道大創價錢調整了嗎?只剩下少數一點點的是$39然後很多是$49現在也有$59 $69 $79,我今天的最高單價物品是79元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更高價的了?但東西的選項變多,品質也變好了!依舊是很容易買到失心瘋的狀態!!哈哈哈(我又離題了,回來)

江~醬! 

 

有沒有!有沒有!只要花一點點的小錢你就可以獲得全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我好滿足喔!果然認真看收納文,愚婦還是有點可教化的😄👏👏

 


我把吹風機跟烘罩放一個籃子 、然後梳子類的以及平板夾類的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然後將地墊捲捲捲放在籃子裡!

  

讓清潔劑放在最旁邊的邊邊角落裡

 


我把黏黏地板的,跟酒精、小刷子之類的,平常比較容易拿出去的放在這個,可以手提的籃子裡,想說如果要打掃就整個提的走很方便!


  哈哈哈哈!在放一次收到乾淨的洗手台下面的櫃子照片!這樣放終於可以不用害羞了!

我會因為家裡面收拾乾淨整齊,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如果今天很亂就會覺得運勢會很「雖」

哈哈哈哈~所以鴻運要當頭,常常要整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