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收納,就是要將洗手台區整個大改革!(改革不用流血,流汗就行了!)

瑞媽是個動作緩慢但卻要求節奏要快的人,我喜歡東西方便拿取,不喜歡拿東西需要破層層關卡的FU,(被發現了嗎?哈哈其實是懶惰收)

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不喜歡收到櫃子裏,我想要用時伸手可觸。所以三餐飯前、外出回來、手髒時隨時要洗手的肥皂一定要放在洗手台旁邊。然後早晚的卸妝、清潔產品也定會放在旁邊。再加上早晚要使用的牙刷牙膏等...這些都是要固定在洗手檯旁的,我還有一個香氛機,平常就算不特別收納感覺也不是挺多樣的,但就是少了點清爽感

 

就這樣!沒有特別亂可是空間都被填滿的感覺!

我想要有個更清爽的空間,所以我加一個很優秀的東西-增高架 

這個增高價一放下去,就可以將物品收成同一邊上下兩層!

  

這樣視覺上就不會到處都鋪滿了東西的感受!

再來~瑞媽還要再來推薦一個極佳的好物!有看見我的牙刷放置盒嗎?!他是黏掛在牆壁上的,並且吸著一個到掛的漱口杯。

  

這樣倒掛著不僅不用擔心漱口杯裡面的水沒有辦法瀝乾會造成杯子裡面滑滑的之外還可以節省空間,並且杯子本身也不會因為不小心被碰撞到就到處掉!讓杯子保持乾燥以及乾淨!

 

 

而且,需要整個放置和刷洗的時候 ,可以整個採起來清洗,不用擔心污垢無法清理的狀況!

 

 

再來的重點是:它的使用期限非常非常的長!我已經用了約四年的時間,依舊好好的黏在牆壁上並且配合定期的清潔,它看起來還完好如新呢!

雖然他當初購買的價錢有一點點高!大約7、800元(依放置牙刷及漱口杯來講的話算高)但是攤成四年下來其實真的非常的划算!

我當初是在台隆手創館購買的,但經過了四年我不敢保證那邊還有沒有?😂😂😂😂😂那推薦什麼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想要單純的分享好的東西啊!

今天要看一下增高架的名字,發現了,大創有拍收納盒的影片耶!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很善常收納的話,可以看看這類的影片,我覺得幫助挺大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台隆手創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