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在忙碌之餘還要想辦法維持戀人般的感覺!!

有天,我快12點才到家~瑞爸問我說要不要小約會一下啊!我說:好啊!

我們二個像覓食的小老鼠開心的再找要吃去什麼,後來發現原來超過凌晨有營業的店,沒有想像中的多!經過幾番搜尋之後,找到了一家新開然後評價還不錯的碳烤!

林口、桃園龜山「烤三小」炭燒串物專門店

哈哈哈~我後來發現有好多炭烤店的名字都取的很有創意有好幾家呢!改天來收集有創意的名字好了!

想說都凌晨了應該沒有什麼人吧!結果一進到門哇~原來有這麼多人有半夜需要進食的需求(還是平日而已喔!)

 

 

店內空間挺大的,大約8-10桌,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不至於太過擁擠  

 

 

 

烤物的選擇也非常的多元化!價位也不貴大約20-45之間,食材看起來很新鮮,量也很澎派

重點是:這裡「免」自己烤!!哈哈哈!!下班累了真的只想吃跟喝而已,完全不想做事了

 

 

我們點了基本會點的:甜不辣、雞屁股、豬血糕、香菇、玉米筍,還有一隻來不及拍照就被瑞爸吃掉的秋刀魚 。烤的真的很好吃😋

只是不知道因為是我們肚子太餓了還是當天人太多了覺得好像等了一陣子之後才來!哈哈哈,一定是味道太香了太想吃了才會覺得等了好久的感受吧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FB官網:

烤三小炭烤串燒-林口長庚店

地址:桃園區龜山區文三一街2-1號 (林口長庚附近)

電話: 0900 162 598

營業中時間:17:30 - 2:00

關於

1.完全使用龍眼木炭火烤施作~香味口感好滋味

2.所有食材均由炭火由生至熟~絕不油炸處理

3.特殊訂製款展示冰箱保存食材~新鮮隨手拿

4.路邊攤價格居酒屋的品質~輕鬆享受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