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討論爺爺的父親節禮物的時候,

我就問了瑞爸說:你咧,那麼辛苦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慰勞自己。

瑞爸說:不用啦!省下來就好了!也沒有缺什麼啊!(他真是勤儉持家的好老公)

所以今年父親節還是只有公公(瑞爺爺)有禮物

然後昨天看到朋友打上「付清節」快樂!然後po上採購家庭物品的照片~我整個大笑😂真的好貼切喔!爸爸的角色,大都就是扮演「付清」啊!瑞爸也不例外!

現在想想瑞爸也真的很偉大耶!要好好賺錢養家之外,其實家務他也沒有少做!

想當初瑞瑞剛出生回家沒多久的時候!我每四個小時就要起來,剛開始還不適應的時候,瑞爸就算白天上班,晚上一樣陪我一起抗戰!還因為我自己在家帶小孩子很辛苦,如果可以早點回家他就會快點回家陪我們!(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有大多的時間都不在家,我也好常一個人面對等級超高的瑞寶---哈哈,打這段出來是要吐吐苦水嗎?!)

然後因為那時候很累,又新手媽媽不知如何時好,真的壓力很大時瑞爸還要負責當我的出氣包!

然後我又有一點潔癖加上新生兒在家我整個毛都多了起來!瑞爸還得配合我的步調生活!真的也辛苦他了!他要幫忙換床單、黏地板、拖地板、掃廁所、洗碗,只要我沒有力氣做的時候他大都會包去做!然後男人嘛!粗手粗腳的難免很多事情就馬虎過去了!而完美控的我就又開始挑剔,怎麼這個也做不好!那個也做不好!哈哈哈⋯⋯現在寫起來,發現瑞爸真的也做挺多事的!哈哈...

除了家事之外有空在家的時候還要想辦法維護他的親子關係!所以瑞爸有在家時,我都讓瑞爸幫瑞瑞洗澡,換尿布、玩玩具!現在如果可以的話還要陪瑞瑞去上課!參與瑞瑞的成長過程!

也因為瑞爸除了工作之外都有親自參與所有家務,也有自己帶小孩!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瑞爸比較能夠感同身受!

我謝謝瑞爸願意付出!感恩瑞爸努力成為神隊友(雖然還有段距離、哈哈)

也謝謝瑞爸對家庭的「付出」「清潔」....

父親節(付清節)快樂~我們愛你喔❤️

要保持下去,再接再厲喔!

對了!未來的每期帳單也要麻煩你「付清」了喔!😊😊😊😊😊😊😊😊😊😊


  

瑞寶現在好重了!已經是超大瓦斯桶等級了!現在如果要抱抱我都叫瑞爸抱啊!

 


每每看到父子的互動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