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下的好像有點奇怪!!哈哈哈哈……是想表達被拖延症上身的我切身之痛,想藉由文章的傳遞讓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哭哭😭😭)

我今年都3X歲了,都有一個小孩了!但卻在這一兩個月我決定要「矯正牙齒」而且是因為健康需求而必須做的!!

在結婚前,大約快約五年前,因為上牙齦有一點暴暴的,為了美觀有想過要去矯正牙齒,然後那時候搜尋聽朋友建議找到的內湖一家牙醫要開始治療大概整理了牙齒整理完之後要矯正了,終於可以戴上矯正器的時候....我要結婚了,結婚前不都是要拍美美的婚紗照嗎?我就再想,如果我的每一張照片都有大鋼牙陪伴著我,那照片那不就是很難看,所以我決定拍完婚紗結完婚再來帶牙套!

然後該說很幸運嗎?我本來跟老公計劃一年準備懷孕期間,因為看身邊的朋友大多半年到一年才懷孕有小孩,我以為我們也要這麼久,所以就很放鬆的等待小朋友的到來,殊不知我們一結完婚半個月後去渡完蜜月回來之後就...…登登.....兩條線了!

所以懷胎10個月後呢生下小瑞寶,再來,有當過媽的都知道新生兒耗足了媽媽所有的體力,那時根本就是與世界脫軌了吧!外面的世界只要不是世界末日,其他都與新手媽媽無關!所以這樣我的牙齒又拖了三年了!

等到瑞寶比較長大之後(大約快2歲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以鬆懈下來一點,有點時間可以牙疼了😨😨我的牙齒開始不受我控制的一直疼痛了起來,只好開始要看牙醫。

後來我發現~糟糕了!我現在是嫁到林口耶!然後我找了以前牙痛常看的很溫柔的醫生在宜蘭羅東耶!我的天兒啊~我每兩個禮拜就回去看牙也太累人了吧!

然後又想起我的矯正還沒有進行,但是我以前是在內湖要矯正牙齒,這矯正的距離也太遙遠了吧!而且人家不是說矯正要很頻繁的回去,所以還是要離自己距離近的比較好!

所以呢⋯⋯我必須要在林口重找我的牙醫!!

在林口我評估了三家牙醫,第一家說我的狀況太糟糕建議我直接去大醫院處理!

第二家好不容易他們在百忙之中幫我看了,醫生的技術很好,診所的服務也不錯!可是就是排的人非常的多,如果一次沒有看到診,我就必須等到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我才有辦法進行下一個療程,這樣其實是真的非常耗時,而且重點是我的牙齒就是在不舒服啊!等這半個月一個月的我都覺得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飯!

下一篇再來打這第二家跟第三家的牙醫診所的差異性,而且為什麼說真的不要拖~因為我的牙齒經過這五年真的差別很大了!它已經不再是當初那五年前的小牙兒了~

而且我以為拔掉的牙齒就是拔掉了啊!也不會對其他造成什麼影響!殊不知我一切都錯了.……

哭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