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真的有真相!!!

不是我在愛笑...🤣🤣🤣🤣🤣

主角依舊是瑞寶,但瑞爸跟瑞媽幫瑞寶穿起來的衣服就是不一樣,甚至同一件衣服也能穿著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夫妻倆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有時候時間搭不上,就會有可能一個人自己帶小孩,自己幫小孩搭配衣服,準備東西!如果遇到比較需要好好穿衣服的場合,我又不在家時,我會先準備瑞寶可以穿的衣服,讓瑞爸不用傷腦筋!那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或者是我忘記先準備就出門沒有回家了!瑞爸就依照自己隨性的Style,來幫瑞寶穿(其實根本就是睡衣搭上褲子而已🤣🤣🤣)

先來看瑞媽的!(我怕太傷大家眼睛😎)

一樣是花上衣👕配褲子👖

  

來看看瑞爸的😁😁😁

  

哈哈

再來瑞媽一發

 

然後瑞爸的🤣🤣-無花不歡啊!

 這也是瑞爸風格

看看瑞媽Style

花褲真的很難駕馭哈哈哈 

  

  

 

  

 


最後一張鼓勵瑞爸,終於有一套像樣的了

 (哈哈哈,我覺得根本是因為陽光救了瑞爸) 

 大家的爸爸視角長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